为更好地服务我校的教学和科研,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即日起我校开通万方知识服务平台数据库的使用。开通数据库如下:

    网  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范围: 现有博硕士论文近409万余条,年递增30篇;收录我国近800家学位授予单位的学位论文,涉及全国211重点高校、中科院、工程院、农科院、医科院、林科院等机构的重点精选博硕士论文,内容涵盖理学、基础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医药卫生、科教文艺、体育等学科领域;
    年限: 1977年开始,重点收录2000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可提供1977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全文传传递服务。
    特点: 该库是目前国收录量最多,收录单位及学科覆盖面最广,收录年限跨度最长的学位论文集数据库。
  • 中国数字化期刊全文数据库
    范围: 收录的期刊以核心期刊为主,内容涵盖基础科学、社会科学、经济财政、哲学政法、教科文艺、工业技术、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等八大类8100余种期刊。
    年限:1998年开始,主要以2000年以后的现刊为主。
    特点: 以核心期刊为主,现刊内容完整;可以整刊阅读,也可以按照单篇文章进行检索,方法简单,方便读者。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 版权声明
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116028) 电话:0411-84106327 84106421
您是第1310536位访客 | 本站总访问10517019次

微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