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网址:https://m.qingxuetang.com/x/entry/079UTKE5zAg
(直接点击即可进入访问)
 
或扫码登陆
 Picture                               
资源介绍:
喜马拉雅成立于20128月,是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汇集了教育培训、建党、健康、科技、音乐、有声小说、有声书、京剧戏曲、广播电台FM等数亿条免费声音内容,听书、听小说、听故事、听音乐,为您找到每一天的精神食粮!
“高校有声图书馆”是喜马拉雅推出的适用于高校机构用户的资源,高校有声图书馆:文化学习新阵地,为学生所用,让学生好用的随身线上有声图书馆,海量内容资源:20+大品类,100+优质内容,1亿+声音数量,全网最多的优质出版物有声书,第一时间将市场上新兴、热门、经典题材进行有声演绎。内容累计播放时长超过25亿小时,累计播放次数27亿,全年实时无休更新。
  1. 即扫即听:无需安装任何App,微信扫码立即收听。
  2. 熄屏收听:支持后台播放,一边聊微信一边听好书。
  3. 提供在线考试、作业、话题讨论、打卡任务等功能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 版权声明
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116028) 电话:0411-84106327 84106421
您是第1307026位访客 | 本站总访问10475785次

微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