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试用起点考研网

2018年09月06日 10:50 浏览:2966
即日起,图书馆开通试用起点考研网
《起点考研网》是由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跨考教育集团合作开发的考研精品数据库。
考研公共课程包括: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经济类综合、管理类综合。
统考专业课程包括: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法律硕士、历史学、西医综合。
非统考专业包括: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新闻传播学。
各门课程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适合于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和辅导。
2018年度公共课程的冲刺班课程已经全部更新,冲刺班的核心内容:全科真题演练,查漏补缺,攻克弱项,全真模拟测试,押题点睛。
一、起点考研网使用方法:
第一种:校园网内自动登录
许可IP范围内,在图书馆网站点击“起点考研网”,可直接使用。
网址:www.yjsexam.com   试用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
第二种:注册使用方式
在“起点考研网”注册登陆后,可保存个人学习轨迹。
第三种:手机登录方式
扫描下载起点考研网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注册时请选本校名称校内外即可同时使用。
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
二、使用步骤:
1、点击www.yjsexam.com进入起点考研网的主页
2、选择课程进入科目列表,也可按照条件筛选
3、点击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 版权声明
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116028) 电话:0411-84106327 84106421
您是第1293031位访客 | 本站总访问10400813次

微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