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试用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系统

2017年04月25日 20:18 浏览:1592
即日起,图书馆开通试用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系统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系统是一个学术文献的查找和获取平台,该平台汇集了各个学科领域的海量外文文献,以优质论文和图书资源为主。
访问网址
http://www.kingbook.com.cn/xz.htm
试用期限及权限
期限:201842日-20180731
权限:无帐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认证控制使用权限
系统特点
1、海量文献资源
目前已收录超过24,000多种学术期刊,700000种外文图书,涵盖自然科学、哲学、历史、医学、文学、社会科学等学科。
2、多样检索方式
检索字段:支持多字段检索,包括标题、作者、期刊、DOI、图书名称、出版年、ISBN等检索字段。
检索语言:支持多语种检索,包括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
3、灵活获取途径
全文下载地址、文献互助大厅、图书馆已购资源、OA文献
4、文献信使服务
用户使用关键词、推送频率等选项,即可使用邮箱接收到系统推荐的最新、最重要、最相关学术文献。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 版权声明
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116028) 电话:0411-84106327 84106421
您是第1292825位访客 | 本站总访问10398447次

微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