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留下,把移动图书馆带回家

2019年06月17日 10:50 浏览:3623
619日,本部图书馆大厅,资源和书签都已备好,等你把爱留下,把移动图书馆带回家!
以后的你再也不用逃课了,因为没课可逃了。
以后的你再也没有定时关寝了,但你也要记得早点回家。
你总是说食堂的饭菜吃腻了想出去吃大餐,但是食堂还是把你养成了一个胖子。
那一本厚厚的单词书,不要只记得Abandon,希望你能背到Victory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不同的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
终有奔走红尘时,莫忘曾经是书生。
愿你在离开之前能来到图书馆,
记住你挑灯夜战,奋笔疾书的背影;
记住你认真读书的样子;
把爱留下,把图书馆为你准备的移动图书馆带回家。
大学四年,你一定有很多感触,可将你最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现场写在书签上,我们会在新生入学时将书签传递给新生,传承这份感悟。同时接受毕业生捐书活动。可将已经用不上的图书(教材、教辅除外)捐赠给图书馆,由图书馆或入馆藏或转赠给有需要的同学。
时间:6199.30——15.30
地点:本部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 版权声明
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116028) 电话:0411-84106327 84106421
您是第1292724位访客 | 本站总访问10397490次

微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