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献 布 局


房间号 室 名 收 藏 文 献 说 明
304 中文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基础科学)    本室收藏自然科学总论;数理科学和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医学、卫生;农业科学;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环境科学及综合性图书。    本室藏书5万3千册,阅览座位48个。提供流通、阅览服务,解答读者咨询。 在   本室办理借书,在还书台还书。
303 中文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工业技术)    本室收藏一般工业技术;冶金工业;金属学、金属工艺;机械仪表工业;动力工业;电工基础理论;无线电电子学、电讯技术;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化学工业类图书。     本室藏书10万6千册,阅览座位64个。提供流通、阅览服务,解答读者咨询。在本室办理借书,在还书台还书。  
404 中文社科图书借阅室    本室收藏哲学;社会科学;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科学、教育、体育;语言;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类图书。     本室藏书13万余册,其中社科10万册,小说3万册,阅览座位116个。提供流通、阅览服务,解答读者咨询。在 本室办理借书,在还书台还书。
405 外文图书借阅室    本室收藏各类英文图书;法文、德文图书;日文图书和俄文图书近3万余册。  本室藏书5万余册,阅览座位20个。提供流通、阅览服务,解答读者咨询。在本室办理借书,在还书台还书。
502 现刊阅览室     本室收藏本年度的中外文(包括英文、法文、德文、日文)现刊。   阅览座位168个。本室所收藏期刊仅供在室内阅览,每次限两册,如需要其中内容, 请在工作人员处押证在馆内复印。
503 专业期刊过刊阅览室    本室收藏1982年以后馆藏中外文专业期刊的合订本;82年以前的过刊存放在老馆书库。     本室所收藏期刊仅供在室内阅览,如需要其中内容,请在工作人员处押证在馆内复印。
604 工具书阅览室     提供咨询台服务、信息检索服务(机检、手检)服务和中外文检索工具(文摘,书目,索引等)、参考工具书(字、辞典,百科全书,年鉴,手册等)、标准文献的阅览服务。   
605 计算机检索室     计算机检索操作实习服务    
204 电子阅览室     为读者提供INTERNET、CERNET网络检索服务、馆内数据库资源检索服务(包括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和电子图书)、多媒体光盘阅览服务。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 版权声明
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116028) 电话:0411-84106327 84106421
您是第1293433位访客 | 本站总访问10402170次

微信图书馆